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抽獎活動】109年桃園市NPO知識學院-按讚分享抽好禮活動

  • 發布單位: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109年桃園市NPO知識學院 要開課啦!
「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為協助各團體運作,開設了免費線上培訓課程!
為了更充實自我、展現團隊、發揮影響力,邀請對非營利組織有興趣的您 一同進入NPO知識學院,透過專業的引導及實際互動,更深入了解非營利組織的多元發展性,融合學術與實作,提供學習新工具的優質平台,從基礎打造好功夫!
歡迎非營利組織相關會務人員或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喔!與我們一同進入浩瀚的知識海~
【主題課程】方案設計、會務管理、財務管理
【實務工作坊】口語魅力表達、創新服務發想、網路行銷
線上報名請點我
※成功報名課程並完訓的學員,於每堂課後還可參加驚喜抽獎活動,好康等你拿!
----------------------------------------------------------------------------------------------------
🎁【NPO中心按讚分享抽好禮】🎁
活動方式🎯:
1.請在【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粉絲專頁按讚
2.抽獎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3.貼文下方留言【NPO知識學院帶我遨遊知識海】,並標記3位好友
參加活動請點我
活動時間:即日起~109年5月27日(三)17:00止
獎項名額:任天堂SWITCH Lite 1名、輕巧型空氣清淨機2名、電動手沖咖啡杯3名。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桃園市怡仁愛心基金會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