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會務工作】會計師及計劃書駐點諮詢服務

  • 發布單位: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這是什麼
計畫提案✍️及財務管理💰為團體兩大必備能力,NPO中心為協助團體實務需求,提供📍駐點諮詢服務唷~服務內容如下:
1.以團體預約,帶著資料,邀請會計師及業師,提供個別式的諮詢服務。
2.內容分為計畫書撰寫、會計師諮詢。

🧐這個服務適合誰
諮詢服務採個案式諮詢,提供的資料僅用於諮詢時更為聚焦的協助團體釐清問題。
💰財務會計:大大小小團體財務會計相關問題皆可諮詢。
✍️計畫書撰寫:主要針對已有目標提案內容者提供諮詢,若團體有想做的服務方向,但不知可從何查詢相關資源,甚至是在計畫撰寫上沒有經驗但很想學習的夥伴,歡迎預約諮詢喔!!

諮詢前將由中心同仁以電話初步了解欲諮詢的內容,也歡迎NPO夥伴主動電話洽詢,以協助連結適合的資源喔^_^

4月至6月駐點諮詢服務已開始囉~
🔗預約連結: https://reurl.cc/mdj139
5月報稅將來到...速速預約免費又專業的會計師諮詢吧!!!
近期亦有許多紓困方案,提案能量也可以預約計畫書諮詢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