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桃園服務中心

說到公益團體你所想像的畫面是什麼呢?

見到愛心媽媽探訪獨居老人的微笑;


放學後孩童與陪讀志工專注閱讀的神情;


身心障礙者認真投入製作的每個手工作品

這些生動感人的畫面,造就了我們對於公益的想像,而每個畫面背後,都有著那些看似平凡的人物,默默地在這塊土地上完成許多不平凡的故事。

為了讓這個社會上更多的人能接觸及了解到這些幕後的英雄,成霖集團董事長歐陽明先生於105年成立了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期待透過基金會協助弱勢族群及社會急難救助,並藉由媒體平台報導議題來結合社會資源,改善現今社會風氣。同時基金會在今(106)年也來到桃園開設了服務中心,並已媒合桃園五組在地公益團體(中壢社區大學、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協會、桃園市失智者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心義工團、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作為公益媒體報導素材。

基金會期待能將正面的能量及資源投注桃園,成為弱勢族群的發聲機。那麼一直以來無怨無悔默默耕耘這塊土地的你是否準備好被看見呢?

公益傳播基金會_170912_0024.jpg

有關NPO報導及其他相關資訊可以上公益傳播基金會網站瀏覽。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60巷27號
▲電話:034228406/09689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