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桃園市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位於龍潭銅鑼圈台地上一片茶園美景中的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在民國85年成立,因身障者照顧資源不足,本身也是身障家長的余玉蟬董事長,毅然以「照顧一個人,不如照顧更多人」的初衷成立了基金會,積極從事社福服務。

從早期療育到成人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擴及各種障別的服務。民國93年基金會更成立了一座以自然生態為主軸、個人與生態共存的生態農場,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自然環境與培養能力、展現能力的場所。
美好基金會4067
以農場為基礎,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近年成立了庇護工場,於今年初順利揭牌。提供給工作能力雖不足,但有工作意願的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讓其在庇護環境下,接受農事專業指導,學習一技之長,更重要的是讓他們擁有成就感並肯定自我努力之成果。
美好基金會40672
這座庇護工場以蔬菜耕植與銷售為主,以有機為作業流程的生產方式種植出無毒健康的蔬菜,並通過中興大學農產品農藥殘留檢驗中心310種農藥殘留分析檢驗合格,歡迎大家支持美好農場「一菜益生‧翻轉此生-無毒蔬菜訂購計畫」,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也讓自己吃得健康。
美好基金會40673
▲電話: 03­­-4718695
▲會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平里高楊南路215巷121號
▲美好庇護工場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平里5鄰崁頂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