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成立於 2005年9月29日的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協會致力於推動飼主責任及社會大眾動物福利教育、監督政府落實寵物登記、犬貓絕育、寵物業等源頭管理政策與措施及提升收容所動物福利。

市區貓咪送養中心座落於社區巷弄間,如鄰居般的可親,且鄰近桃園火車站(後站),中心內由義工朋友們協助整理貓砂及餵藥等事務,送養中心並設置兩道門以避免貓咪不慎溜出,確保其安全性。

除了投入送養中心的運作,協會理事長本身亦是動物保護志工,並常至新屋收容所協助動物朋友們。

123
不設限於籠子的拘束,為了讓貓咪可以展現跳躍、攀爬、奔跑、翻滾等天性需求,滿足動物福利,義工們會讓貓咪可以送養中心內漫步以活動筋骨,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歡迎有意願領養貓咪或是擔任義工的各位。協會同時也與社區、學校、公司、社福團體合作,辦理講座或一日志工活動,詳情就請各位向協會接洽啦!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林森路28號1樓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13:00–21:00(平常日為預約制,或請留意紛絲團公告訊息)
▆大眾交通建議:搭乘〔樂活巴〕L106、L106A、L106B、L106C、L107、L107A,紹興街口站。

相關連結:
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新屋貓舍志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