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桃園市優勝地社會福利基金會

基於關懷各生命階段弱勢族群之基督教精神與使命,優勝地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03年正式於桃園成立。而因為一場評鑑中一張無意收到的名片,中心帶著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資料,特地前往拜訪基金會,期待藉由新夥伴的加入,能為桃園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基金會為於桃園區亞洲商業大樓,或許一般民眾並不那麼熟悉,但若身在安養院機構,便可曾看過他們的蹤影,截至105年基金會已經關懷61次桃園安養院及機構、3場社區關懷活動,並與優質生命協會合作辦理愛傳承演唱會。

桃園市優勝地社會福利基金會153526-1.jpg

值得一提地是,基金會會透過與資深藝人合作,善用他們過去精湛的表演經驗及專業來關懷機構高齡長輩,那樣的閱歷傳承及感動正是促成社會正向的良好循環。未來基金會更籌畫在桃園設立大型綜合長照中心,正式與高齡化社會接軌。

人口老化程度已逐年攀升,然而年邁的生活不代表就是無聊、平淡及孤單,目前在桃園在地超過65歲的志工人數已有1萬7,677人,桃園鼓勵即將邁入高齡或已經是高齡者,捲起袖子、運用人生的智慧,開始熱血充實的服務生活,也歡迎在地的非營利組織加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行列,一同轉動桃園,讓每個默默付出的力量與微笑都充滿不凡的意義與價值。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98號3樓
▲電話:(02)2536-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