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培力】107年桃園市NPO知識學院

  • 發布單位: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 聯絡人:承辦單位洪社工師
  • 聯絡人電話:(03)492-3885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NPO 知識學院」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過去兩年我們獲得了許多桃園在地 NPO 的熱烈迴響,這次我們將活動內容再進化,每堂課都安排了交流和實作的時間,讓學員們不只是坐著講課,而是以更為生動的方式學習有利營運的應用知識,以下我們先預告今年度知識學院的時間及安排,請大家速速把時間空出來,一起來共襄盛舉!

課程規劃將分別在上、下半年開辦兩梯次的基礎班,並且把現在提倡公民參與精神的 #參與式預算 納入「方案撰寫筆記本」中,更邀請了非常具有實務經驗的講師組成堅強的陣容,將秘技傾囊相授給學員們。

除此之外,為了能培養出更優秀的人才,我們也開設兩梯次、課程內容不同的進階班,課程內容包含「行銷與媒體策略」及「募資與財務」。有了基礎班的訓練,再加上進階班的提升,「NPO 知識學院」一定可以讓學員們成為箇中高手!

【開課時間及地點】

❏基礎班 9:30-17:00
報名對象:NPO 幹部、會務人員,共150人
▴第 1 梯次:4 月 26 日(四)北桃園: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 3 樓(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129號)
▴第 2 梯次:5 月 2 日(三)南桃園:獅子林社區活動中心 2 樓(桃園市平鎮區北貴里大仁街 46 號)
▴第 3 梯次:7 月 6 日(五)南桃園:高連社區活動中心(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 88 號)
▴第 4 梯次:7 月 13 日(五)北桃園:五里集會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 118 號)

❏進階班Ⅰ 9:30-17:00
報名對象:NPO 幹部、會務人員,共 100 人(額滿時以參加基礎班者為優先錄取)
▴第1梯次:5 月 24 日(四)北桃園: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桃園教會6樓(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208 號)
▴第2梯次:8 月 9 日(四)南桃園:中壢公民會館(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 115 號)

❏進階班Ⅱ 8:30-16:00
報名對象:以 NPO 主管人員為優先,共 100 人
▴時間:8 月 23 日(四)
▴地點:青年事務局 1 樓多功能展演廳(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 390 號) 
  
主辦單位: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 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