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培力】106年第二屆桃園市NPO知識學院

  • 發布單位:人民團體科
  • 聯絡人:楊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427-1339 # 14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經過中心去年辦理的「NPO知識學院」發現,桃園在地NPO都是相當具有潛力的潛力股呢!!!
今年中心將「NPO知識學院」進化啦~~~

今年分別在上、下半年開辦兩梯次的基礎研習班,特別規劃「會務與資料管理」、「方案研擬及撰寫策略」,甚至邀請 #海棠文教基金會 陸宛蘋顧問來到桃園為大家傳授祕技啦~~讓妳 / 你輕鬆上手

我們更為桃園NPO組織培力優秀人才,除開設基礎研習班外 當然一定有進階研習班,其中包含「行銷與媒體策略」、「募資與財務自主」,搭配基礎研習班,讓妳 / 你成為箇中高手

當然隨著時代快速的進步,世事瞬息萬變
擔任主管的你 / 妳要如何掌握NPO潮流議題,中心很貼心的規劃「績效管理」、「一例一休對NPO組織的衝擊」、「領導 管理 決策」等多元課程等著你

以上皆是中心用心規劃,使桃園NPO增進營運能力與穩定管理,讓NPO能發揮更大的公益績效。
 
❏基礎研習班 8:30-16:10
報名對象:
100人
▴第1梯次:4月27日(四)北桃園:桃園市婦女館(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第2梯次:5月10日(三)南桃園: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168號)
▴第3梯次:7月4日(二)南桃園:#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1樓多功能展演廳(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第4梯次:7月6日(四)北桃園:桃園市婦女館(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進階研習班 8:30-16:10
報名對象:
100人
▴第1梯次:7月18日(二)南桃園:#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1樓多功能展演廳(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第2梯次:7月20日(四)北桃園:桃園市婦女館(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高階研習班 8:30-16:10
報名對象:
100人
▴時間:8月1日(二)
▴地點:#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1樓多功能展演廳(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即日開始報名,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桃園NPO知識學院」,報名網址:https://goo.gl/g8swYd
 
❏本計畫各式活動以網路報名為主,亦開放電話及傳真報名,請於網站下載紙本報名表,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後,請傳真至:02-23620562。
 
 
主辦單位: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台灣數位文化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