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6桃園NPO進行式」-論壇暨串連交流平台

  • 發布單位: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
  • 聯絡人:王瑀
  • 聯絡人電話:(03)427-1339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時間:
11月25日(五)9:00-17:30
11月26日(六)8:30-12:30
●地點:
中原大學兩嘉演藝廳 與 沐樂展覽廳藝文廣場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五大主題論壇與NPO串連交流平台!
深度對話及人與人間最真實的互動!
●●「國際x台灣」:邀請亞洲國際性NPO與台灣NPO就理念與議題,以國際及在地的不同視野,交流NPO的實務經驗。
主持人:李雪瑩(資深公益團體工作者)
與談人:
王金英(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 理事長)
許詩典(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 院長)
安東尼 Anthony Carlisle(勵馨基金會 The Garden of Hope Foundation 國際組組長)
白瑪麗 Marie-Claude Pelchat(陽光基金會 國際事務經理)
●●「經驗x創意」:NPO分享如何累積經驗,進而展現創意突破經驗框架,帶領NPO開拓與前進,並穩定組織結構發展。
主持人: 林周熙(桃園東南亞藝創研協會理事長)
與談人:
張進益桃園少年之家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桃園縣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
林琳(本立自然良品 Earthy Goodies創辦人)
華思凱(木匠的家關懷協會(The Carpenter's House Caring Center)專案經理)
●●「理念x空間」:NPO如何將空間的經營做為推廣公民意識或價值理念實踐的場域,以及空間經營的困難與收獲。
主持人:林澤昇(新南12文創實驗商行 創辦人)
與談人:
余國信(洪雅文化協會 洪雅書房
張正 張張正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
張之維 Mia Zhang瑯嬛書屋店長)
●●「倡議x實踐」:NPO所肩負的社會使命與價值倡議,如何具體實踐及實踐的過程所面臨的阻礙。
主持人:田奇峯 Kei Fung Tien(桃園群眾服務協會主任)
與談人:
洪申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Green Citizens'' Action Alliance副秘書長)
何宗勳台灣公民參與協會 TCPA理事長)
陳惠萍 (桃園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
●●「世代x共融」:期許NPO的經驗傳承與世代的交流,共同開創世代及文化共融的社會與NPO前進的願景藍圖。
主持人:古梓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
與談人:
巫秀千 Apple Wu桃園在地聯盟理事)
呂秀雪(築夢家族社區兒童發展協會召集人)
張智宇(中原大學龍潭熱血青年)
●●NPO串連交流平台:
邀請各知名NPO與倡議單位參與平台,舉辦[闖關串連:身騎白馬過三關]、[肥皂箱活動:我有話要說!]等創意互動活動,想要更了解NPO卻苦無機會嗎?這兩天可以讓你與他們互動交流,認識更多NPO與倡議單位的朋友喔!
●●●網路報名:https://goo.gl/9r3dPG
●●●電話報名:03-4271339 NPO中心
活動內容詳細介紹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粉專